My New Photo's : )

Friday, February 7, 2014

關於拉花這事

看回那些過程 我笑了
看了大家的留言 總結大家內心的疑問吧
一些我的小小分享 歡迎喜歡咖啡的你

花了多少的時間學會?
【不一定 就像騎腳車一樣 剛開始很難 最重要的是堅持 常看常練】
哪裡可以學咖啡?
【我是在台灣學 那時馬來西亞沒有之類的課程】
哪裡可以學拉花?
【也是在台灣學基本功 再來慢慢雕塑 最快方法可到咖啡館工作實習】
沒經驗 如何找咖啡工作?
【一些咖啡館會提出先做服務生 再寫評估 包括態度責任】
【再考慮把你放在吧台內場裡 我也是一路走來T.T】

當然 拉花只是加分美感 最主要的還是回到基本expresso
味道才是永遠 讓人難忘的記憶



一些我的拉花照片和影片分享
Instagram: #6lattear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