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February 7, 2014

隔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有時間好好坐在熒幕前抒發文字
上一次已經是去年的篇子 這次繼續說說我的故事

一年前 選擇離開高雄 到台北進修實習
當然 到今天這一刻 都不曾後悔過 才有今天的自己
當然 偶爾 還是個感情用事人 或者說是想太多
我說啊 如果這詞 常常很懊惱 常常很悶騷==
×××××××××××××××××××××××××××××××××××××××××××××××××××××××××××××××××
我有時會這樣想 有時會那樣想
【如果】繼續在高雄唸書的話 那多半年我就畢業了
【如果】沒有那麼勇敢 那我現在應該大四 趕著畢製
【如果】不曾在外國打工 接受嚴厲苛求 我應該還是個呆寶寶
【如果】沒從低做起 沒被烤箱傷過 沒被熱鮮奶燙過 如何知道小心
【如果】沒有【如果】

半年前 回國後 不到一個月 就到咖啡職場上工作
【感謝】那週末無限續杯的咖啡節 讓我在短時間拉花進步神速
【感謝】每日十小時的工作時間 我成了鐵人
【感謝】擴張新店 調換人手 我了解開幕前那些準備
【感謝】不夠人手 得一個人兼顧吧台 學習獨立掌控 增進速度
【感謝】排隊的人潮 有了應付的能力
【感謝】身子累垮 還能撐著
【感謝】那些【感謝】

才有今天的自己 是時候再勇敢踏出新的一步 繼續旅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