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夏日乐悠悠



令我们都一起期待的电影 终于会在这星期四浪漫启动
夏日乐悠悠 在岛屿上生活一直到现在还在我回忆里 很美
美的缝隙里 虽闷 面对同样的大海 同样的大厅
但它们都是回忆 很难得的经历(电影上映后 再慢慢记录出来)

  

一些剧照也可以在微博上看到
看到我了吗??哈哈 蓝色的我 smuft??
这一天 我的背后严重夸张的被晒黑 因为没擦防晒油@@
而且我演了好久啊!!!next scene又被点名 next scene又再被点名
一直听到JUN JUN JUN!! 有时假假躲在角落 都被点名,很累
不过有时就是candy和我的戏,有时晚上大家收工,我还得继续拍
有yinying陪我,两个在那边唠唠叨叨的,一直说不完




大家很努力试演 我却在照镜子?? 哈哈!

可怜的我 被臭alvin顶住了
怪我没有那么高 =(


电影上映后 就可以放我们的造型上来了
三个星期 每日不同的发型 衣服打扮
你会发现大家都慢慢从白人变黑人 好有TONE!


听起来 哇 的却很新鲜 很棒
但你可知道那真的有多幸苦吗?
天天带着妆 岛屿很热 妆不听话一直脱落
补妆 上妆 wardrobe 换衣 埋位 NG 
standby! roll! action!
这些字眼 就连发梦都会吓醒
试过半夜十二点一点收工 卸妆休息敷个面膜
不到一个小时 再standby开拍 calling time 3am...
在化妆 在半睡半醒的状态去wardrobe换衣弄造型
我是一个那么爱拍照的人 都累的懒得拍照==


最幸苦的那几天就是在轮船出海 在海上漂流了十二个小时

哇靠! 我很肯定你忍受不了!
没得上岸 飘下飘下 晕下晕下 加上那个天气 
工作人员走来走去 搬道具的搬道具 
化妆师的化妆 发型师的弄发型
很挤人!完全透不过气!

有时无聊的说笑 无聊的玩同样的游戏
因为在这里是上不到网 完全没有line 想打个电话 可难了

最开心 就是 收工!放饭!
没standby的天 就出海潜水去
好让导演找不到我们!哇咔咔!
虽然是这样 我还是很爱这岛屿上的每一个人 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我们的回忆很美 永远留在心里 love you you

星期四 戏院见!
50++人一起观看的一场回忆 夏日乐悠悠^^



 林俊杰 也太狠了 
唱的 love you you 
每次独自听时 都会莫名落泪
!———  !

8 comments:

  1. 这个星期我们或许就会去捧场了!^^

    ReplyDelete
  2. 好羡慕你哦,可以和angelababy和彭于晏对戏。
    期待这部电影,真的是明天上映吗?
    怎么都没看到广告呢?
    期待你更多乐悠悠的post^^

    ReplyDelete
  3. 还有在预告片中有一幕是不是有你?穿蓝衣的?

    ReplyDelete
  4. 我也期待看這部電影
    嘻嘻
    除了可以看帥哥美女至於
    還可以看到那漂亮的風景
    怎樣都賺完啦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看这部电影时我也看到了你!好熟悉的面孔。呵呵

    ReplyDelete
  6. yenling,,my fm 狂播夏乐日悠悠的歌 love you you...
    嗯 眼力好好哦 对有一幕是穿蓝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