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June 7, 2011

海边的故事

5月19日至6月6日
这段时间都生活在这岛屿上
从来没试过在岛屿上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差不多有半个月多吧
熟悉到闭上眼睛 我都会走 哈!

要趁我还有强烈记忆 记录下来
要不 时间久了 我又懒得写部落格了
海边啊海边啊 你怎么那么漂亮?
亲眼见证你 拥入大海 超清澈的 这根本就是透明嘛



让我来好好介绍她们 从左到右
ice cream,jun,yinying,candy





你看你看 那沙 超细白的



 每天都有机会看不同的日落
岛屿上唯一的乐趣



candy,yinying,jun


bikini girls^^

至于剧照 就得上映后才可以放上来分享了=')
以上的照片 我们可是冒着生命危险 偷拍的 
伟大吧?lol

11 comments:

  1. 为什么没有beach boy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多美女。。。
    你们身材都很好哦。。。
    你拍戏?

    ReplyDelete
  3. 好多沙滩美女啊~那位candy小姐很熟眼呢~
    哇~要等电影出来,还有一阵子呢~
    等不及了啦!~

    ReplyDelete
  4. yenling,谢谢,嗯对啊
    min,candy是终极天团,ifeel girl冠军,近期的astro新秀二十强

    ReplyDelete
  5. 什么电影?
    难怪我也觉得那candy很眼熟。。。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回来了!=] 嗯?哪里的岛屿呢?热浪岛吗?

    ReplyDelete
  7. Yo!路过打声招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