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hursday, April 7, 2011

super GT

DGColor Super GT Queen


 catwalk.posing.Q&A
 就是其中的环节
我的问题被问得好难啊傻住了
乱答一场  呜呜

这司仪我好欣赏 她好漂亮
口才流利 说的还是英文

4号的我被kept in view了
就是我从评审得到三分之一的票数
需要观众的投票 最高得票着
就可以进入决赛
What should you do?
……
Step 1 - Click "LIKE" on DG Color Model page

Step 2 - Choose your favorite and "LIKE" their photo.
所以帮个小忙 按个赞 投我一票  
VOTE JUN

记得帮忙按个赞哦 不要只是看哦^^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