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hursday, April 7, 2011

又是工作的时候

 趁工作的空档 拍下自己那时刻

  

 饰演男主角的女朋友 
对我来说 有点难度了
还要是扮演 富家小姐 瞧不起人的那种

哦哦 不不!我不是那类的!决定不是!
超讨厌这类型的女生@@
没办法 来个不做自己的时候 
唯有忘记 自己是林沛君


 他包了场 请我吃饭
话说 在现实中 如果碰上真实的 那肯定是众多女生的梦想
还要是对着一个那么帅的男生 加有钱公子

醒醒咯 毕竟是现实嘛
其实我的要求也没有那么恐怖
顺其自然吧 对不

记得中学时 常常讨论喜欢那一类的
我可以下结论的是 全部女生 几乎要求都一样吧?
谁不希望有个白马王子呢?当然 在现实里 至少他对你好
你爱他 他爱你 简简单单 就大概满足了吧?厚?


adrian 合作愉快

2 comments:

  1. 帅哥美女。他唱歌挺好听的 :)

    ReplyDelete
  2. 他是陈凯旋?
    很帅哦~和他对戏有没有心跳加速~
    中学时期,我们的择偶条件真的都一样。
    一定要高大威猛
    一定要多才多艺
    一定要英俊多金
    哈哈~
    长大后才觉得梦想总是差现实很远。。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