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开始的路程


这两天都在忙上课,赶拍戏
早上的课完了,就到988公司拍戏直到夜深
回到家 还没来得及喊累 就倒下去找周公了

*剧照被命令不能外传出去 直到电影上映
那就是说 十二月才可能放上来


第一天 碰巧遇到我的junior—jeff
他是今届的校草冠军 他也被录取了
其实 不说也不知道
我们两个其实是同岁
又刚好读同样学校
这次在戏了还被安排是搭档

第一天一去到 屁股都还没坐了
就被安排去化妆 弄头发了
我变刘海直发女了
发型师的态度 我很喜欢很欣赏
她就像来学习一样 很谦虚
她帮你弄好了后 还和我说谢谢
谢谢我给她弄头发
(应该是我和她说谢谢吧??
结果两个就一直谢谢谢谢)

她一直很照顾我 一开拍 或next scene
她都会一直不停跑过来帮我弄好头发
只因我刘海很难打理 一动就会跑位 变空洞了
小小只的她 不会因为你不是大明星 而瞧不起人
很感谢她~

化妆师也好好人 不停帮我补妆
一take2 就过来补粉
而造型师就超LC又现实
说要我们听她话 穿怎样就怎样==
对我们是一张面 对大明星又是另一张面
我说啊 大家都只是在做好自己的本分 都在做工
更何况女人何为为难女人

还没开拍时 负责通知我们几时有通告的工作人员
说,你们要加油啊,导演很看重你们两个叻(就是jeff和我)
一看照片 就和我说要这两个人了
我真的没想到 对我来说
这又是另一个bonus=)

第二天 继续拍摄
我感觉到我的眼睛也不是自己的眼睛
头发已经不是我的头发
皮肤已经不是我的皮肤
我的那张面啊,不但一直补妆一整天
还一直被灯光打上去
要好好保养一段期间了

虽还未拍摄完毕 但已经学习到了许多
一部戏 分成了很多的工作者
美术组,灯光组,道具组,声音组,等等等
一部戏 怎样拍 什么角度
一场scene需演很多次 方能完成
zoom in,wide angle,high angle,close up,等等。。
美术指导也很不错,会一直guide
教你应该怎样怎样 画面才会显得美

刚好我的戏里扮演就是电台主持人 同事
学习到了一个dj怎样去主持节目 怎样run节目
的确很棒 演戏真的很过瘾
可以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

今天 我又成长了一点点

9 comments:

  1. 真的不错的经验,很期待你的演出~

    ReplyDelete
  2. 感觉很新鲜啊!这日后就要托你多分享给我们知道了 ^^

    ReplyDelete
  3. 期待你的演出,加油!!!

    ReplyDelete
  4. 你就是未來的大明星~
    加油!
    你拍的是什麽劇?會在本地放映嗎?

    ReplyDelete
  5. 是咯,当要上映的时候记得介绍哦,我们会去捧场的!呵呵...进入这一行的一定体会很多不同的,谢谢分享!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更进步!=]

    ReplyDelete
  6. 每一个新体验,都是成长的养分,自然就有助于成长喽!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7. Candlelyn
    嗯~以前已有这样的经验
    慢慢累积着,很不错,有新体验

    Vincent Cho
    嗯^^当然,我会记录下来的

    路宝贝
    谢谢你~

    ReplyDelete
  8. AtMaN
    只是正学习着,不敢当~
    是部本地电影,十二月gsc cinema

    yiipin
    我很少戏份而已,不要太多期望^^
    嗯,谢谢你~

    樱樱美黛子
    很赞同~养分,很喜欢这词。

    ReplyDelete
  9. 噢耶~~星期二要带什么衣服都还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