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August 1, 2010

演,艺

iko小姐说我的部落格很像在介绍地方,介绍美食之类的 很少在说自己的事=P

那我这篇就来一个我的故事吧(会比较多文字)

这是我一直以来所说的alvin导师
很谢谢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很多关于“人”这话题
我很满足,思想像被装满了很多知识感受
充满了期待和期望

alvin他又说不完的故事,有说不完的经验
听着他说的故事,你可以发现人 可以是说百变
alvin他是唱歌出道的 参与了许多的电视剧 和舞台剧
你可以看得出 他真是属于这舞台的 一直都很努力^^


站在我隔壁的这位
他就是香港著名导演____蔡力
属于永盛电影公司
很荣幸可以看到他本人,他真的很赞!


永盛电影公司的几部电影





还有我最喜欢的这一部 你们可以去看看
主演是方中信和钟丽缇
钟丽缇真的演的不错,这部戏的内容也很赞
许多的人性道理存在在里头

还有最近这一部刚下映的
唐伯虎点秋香2


永盛电影公司所出的电影实在太多太多了
蔡力导演说了一部电影 它的故事很感动很感人
是叶璇主演的“头七”
大家看过了吗??
听导演一形容,我想我要去找回这一部戏去看了
我很喜欢叶璇演戏=)

***********************************************************************************

其实那一天 蔡导演是来看人的^^
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一部戏
了解详情后 原来是开拍明年2011年的贺岁片
是部喜剧,功夫片

噢噢噢噢~~我好想尝试功夫的感觉
真的很希望他能给我这份机会
向他自我介绍,所幸他很喜欢
我的自我介绍 是和别人倒反来
一开始 没说自己的名字
只说;“导演你好,我想和你说一个女孩的故事。。。。。。。”
我说着自己的故事,最自己的自己,
最后,再以一句广东话完结;“请你记得她的名字,林沛君,她是我!”
蔡导演一直用广东话说,“好!!好!!非常好啊!!我好中意!!好中意!
=D

我没有很紧张 我只是很想做好自己
机会不是人家给你的,是给准备好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听到我的好消息^^

10 comments:

  1. 嗯,加油!=] 能得到机会,你已经把握了,现在只欠一个点头!希望你能如愿以偿!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希望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你..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哦!喜欢你的blog 的歌很vintage!

    ReplyDelete
  4. 自我介紹得很有創意!
    祝福你早日遇見伯樂......

    ReplyDelete
  5. 黑小魔之家,谢谢你^^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kim,谢谢=)
    原来歌也会给人vintage的感觉的哦???

    ReplyDelete
  7. 自我介绍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呢
    你的言行举止可以说代表自己的人格
    谢谢你=)喜欢你那词__伯乐

    ReplyDelete
  8. 加油哦!那天你表现得很好!

    ReplyDelete
  9. 谢谢^^
    我喜欢你的自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