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June 2, 2010

周末

周末趁没事做 终于有机会可以走街了
好久没走街了 好久都没下午出来走走
所幸那天还可以出来看看人 看看事 看看四周围发生了什么事
不用待在家发呆发梦 再做宅女了=P


试衣服了 因为平时选衣服通常都会选回自己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类型
结果买回去 打开衣橱 同时一样类型的款式 你们也是这样吗?
所以买了新东西 别人都不知道是新东西 哈!
我们就想了个好方法 也可以说是个小游戏吧 就是我帮你选 你帮我选
我们换造型 结果就 哈哈哈哈哈 还蛮好玩的

这黑色衣是秀丽选的 就知道她是clubbing kaki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这白色就是我自己选的
最近也比较喜欢简单素朴的衣服
对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同的呢??
当当~~~就是我的头发弄直了 也剪了很多 变短了 更剪了刘海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在作怪 已经没有精力去穿五颜六色的衣服了
偶尔这段时期 这种简简单单的就好~


看秀丽!哇塞!!!!
斜肩的 加上无敌亮晶晶 哈哈哈哈
我再重复 都说了她是clubbing kaki 她说没有clubbing衣服穿哦 =D


秀丽的妹妹 几漂亮可爱~


今天我也穿得比平时简单多了 上衣加台湾买回来的牛仔leggings
GAO DIM~因为我知道一定会试衣服 懒惰换来换去
这样会比较方便多了




三人的周末 就这样 很简单 对吧?
就在拍这张照片时,突然。。。。。
有个打扮还蛮流行的女生 背着重重的书包 拿着重重的相机
出现在我们身后 原来她是某英文杂志的
称赞我们的打扮 要把我们登载在杂志里
什么???我有没有听错??O...M...G......
今天的我 好像有点 嗯~~~~~~~怪怪的啦!!!!!
就这样 我们被采访了 回答了几道问题后 就当街为我们拍照了
还给了magazine website我们 这个月会把我们登出来 也会放上网
http://www.snax.com.my

==我和秀丽一直互望对方 不知给什么反应 无奈惨了 哈哈哈哈==
所以啊 下次大家出门 真的要打扮好好



我香水的牌子叻 harajuku 可是我的不是这个娃娃
我的是有个爱字在娃娃头上的=)


晚上 秀丽抛下我们 去与人约会了
我和她妹妹只好打算 吃自己
刚好shammy mummy打来 就加入了我们
去吃我们的晚餐 nalis




carbonora spaghetti~

rojak???

你的周末又是怎样过呢?
和家人吗?还是爱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