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June 29, 2010

625 midnite

625是我林沛君的生日拉。^^祝我生日快乐
那一天本来有打算只是和秀丽去间特别的餐馆
拍拍照吃吃东西聊聊趣事。。

怎知道也忘记发生了什么事那天就和妈咪吵架了
所以我就赌气,没出去,在房间哭啊哭啊。。
哭到眼睛都肿了,也不想出去,打算今年的生日也就这样吧
让我最难过的是〉我生日没有照片
大家都知道我最爱拍照写部落格,记录生活的吧?
如果没有照片的记载,对我而言,我想那就没有意义了

幸好之后秀丽和shammy mummy陆续回到我家
(我们时常四个人一起同床睡,还有一个就是秀丽妹妹)
四个人可以同床睡?那么厉害?
答案是可以,哈哈哈,打横睡,常常打打闹闹就这样而入睡了
好了,说回故事,shammy mummy就不忍心,
一直要拉我出去说生日不管怎样一定要出去的了
结果就这样,她帮我化妆(她化妆可厉害),可我看自己,眼睛还是肿肿,很好笑!
在shammy mummy还没回来之前,我和秀丽去哪里吃晚餐?你们猜猜看
我们在大排档吃,我的生日就是在大排档,真难忘!

好了!!!出门拉,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hong说带我们去他朋友的pub[pavilion里]
这里虽然小间,但却是坐满了人呢,多数是外国人(我们称的鬼佬)
在我的位子,当你抬头看,哇,你将会看到透明的天窗
看到云,看到外面的世界
然而,这还不足,当天还下了雨,还可以看到雨滴呢。。
你说漂亮不漂亮???^^



喝酒了。。我没喝(因为生病了)哈哈哈哈




太无聊了拉,为什么??
因为厚,男生们顾着看球,我们女生就无聊死了
尤其是shammy mummy和hwiyee,一直说很闷阿!!!很显阿!!!



我就order了我的食物,常常半夜会变得特别饿的怪人=)
好好吃哦!!!料很不错。。但不喜欢的是它的面包
他们是用那种可以和mushroom soup一起搭配的面包,是很硬的叻!
咬的我牙齿都酸了==




销魂的shammy mummy^^

很像gay lou的好朋友
左边我们称他是panda,右边是wenghong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都是带无镜片的黑框眼镜
为什么啊?因为两个天天不眠不休的看球,看到黑眼圈超级严重了!!!
哈哈哈哈,他们还说那是时尚的妆。。SMOKEY EYES!!!!!==



谢谢所有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和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无论你们是有心,还是无心,我都收到了
624 nite我不是skip了,是电脑坏了,现在用这电脑是没有photoshop
所以很多照片我都还没处理,还是会记录在这里^^

2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啊,生日一年一次=)
    祝你,BELATED 生日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咖啡杯-

    ReplyDelete
  2. thanks ^o^
    对,生日应该开开心心。。
    毕竟一年一次
    也愿你可以到处旅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