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July 12, 2010

P.D一日

YES!!


P.D stand for port dickson
这还是我二十岁第一次去呢
(shhhhhh......我都不敢说出去呢!)
(枉我还是个kl人)

让我们抛开烦恼!!拥入大海的怀抱吧!!^^




当天遇到阴天,看不到美美的日落了
但,经过photoshop的洗礼后。。
天空也乖乖的显得格外漂亮!!


三个小瓜 不会路
也不知道为何要去
(其实是假期呆在家的话,是超级超级闷的啦!!)
所以就出发了^^



我的宝贝laptop离我而去 已经一个月都有了
今天终于从teow医生手上 接它回家了

今天啊,也买了之前坏掉的wacom pen
所以,刚刚就一口气edit和post了四个新album在fb!!
连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拍手)

对了,今天更不像我
我一个人去走街一个人去唱k,,可爱不??


下篇再继续pd的故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