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May 16, 2010

part 2 生日快乐 玲

改版叶问(莫怪莫怪)
这个画面让我想起小时候玩的street fighter,很久没玩了。。很想念以前的游戏,mario时代。。我很喜欢打电动,以前每次假期都和我弟玩,还赌,塞车谁赢就拿钱。。而且还有只是rm0.10。。就这样,假期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现在rm0.10,谁和你玩呢?弟才懒得理我叻~哈!升值了咯,不是rm5就是rm10...

我是叶问啊,玲是一直眨眼的螳螂拳。。呵呵呵~

观音妈 vs ultraman....(ultraman也是一个经典)我们的时代,power ranger,digimon, pocketmon,ninja turtle,sailormon....真的是超级经典的。。好怀念啊~

李小龙vs ???
爱丽不知在耍什么拳==


六个女生。。其实这张照片本来是想说看看我们这六个可不可以挤进一辆卡通车里。。哈哈!!


LG promoter~现在我用着古董nokia因为电话终于宣布死亡...现在我这个的电话幸好还有颜色的,还是可以用的=(


啊咯喂~~我们都差不多一样高度嘛~~~呵呵=P


我们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这张照片有点kek sui,,但是ok 啦~~~

是搞怪的咯


这个shufang说要扮优雅,整个晚上一直说要拍优雅的照片==


yeeeh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