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March 30, 2010

台湾二

第二天的早餐
我最爱热豆奶和葱油饼^^


打包后 去对面的早餐店吃
超长的油条

冷面。。还是一句不习惯吃冷的。。
还是给我感觉怪怪的==



昨日在西门町的战利品
超级无敌非常很喜欢
是手工镶上去的。。
感觉很精致又很实用
就买下了。。哈哈哈^^


今天去了阳明山看海芋
其实给我感觉还好 不是说很漂亮
最后 还要我们走下山 幸好走到半路 有得士
可还是现在造成我对阳明山有阴影!____!
今天还刮大风。。。风沙暴
对我这位隐形眼镜使用者好幸苦
喜欢这条路
阳明山的食物
很好吃叻。。很新鲜。。味道很棒。。。


热腾腾的药材鸡。。很适合那天的天气。。
快点暖和身体。。

我的最爱。。炸豆腐。。甜酱和这里的很不一样。。


之后的行程去了跳蚤市场和五分铺。。
跳蚤市场卖着很多创意的小物品
等着我们去发掘。。在这里都可以讨价还价哦
东西便宜的很呢。。
而且还卖着模特儿拍照使用过一次的衣服品
都是超新和漂亮的。。

下面几张都是我当天拍摄的心头爱。。
慢。

路。

草。


朵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