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July 1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u

昨天上课一整天
很累
回家不到一个小时
又出了
丽旋birthday
这是我第二次和她一起庆祝的生日
在聊聊室
第一次去
环境ok
食物不错吃
大家可以去那边
beside the paparich
second floor
老板很年轻
后来老板和我朋友说
我等下可以和她拍照吗?
指着我
哇老~~~~~
我样子超惨叻 又累
带眼镜~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y take my pic wor
结果后来我吃着蛋糕
给人偷拍!!
我要杀死他了 ergh!!!!!
他要把照片洗出来 放在门那边
喂!!很难看叻~~~
唉~~~
if u all guys go there
sure can c my ugly photo
paste on the wall
omg~~weird face
argh!!!!!!!
eating cake~~~
玩牌,玩叠叠高
bac home
and SLEEP~~wuhoo~~~
那天的照片

寿星女

the word of"fei po"

cute aili


大合照~~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有上课
放学去楼下看exhibition




回家keep my study room
几干净一下
呵呵 迟早也是恢复原状的
yer~~~tired but satisfied
one day end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