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泰好玩2 Chatuchak

我們常常結伴旅行
不管去哪裡都好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可以無說不談 都可以無所不笑


交通方式:BTS Mo Chit 一號出口穿越公園可達/MRT Kamphaengphet 2號出口就是市集入口。 
營業時間:0800-1800
Chatuchak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上一次來曼谷 沒有好好的逛這裡
這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遊走在那些交錯複雜的小巷裡


嘗試路邊泰國的咖啡 還不錯喝
一點也不馬虎


開始女生一生的投資
她們只要買個喜歡的東西 就容易滿足個一整天
我喜歡逛這樣的市集 往往夠驚喜夠特別






兩件150bath=RM15?
真後悔 那天的我 在發什麼呆
沒有所謂的失心瘋 沒有所謂的荷包流血
只是很單純的享受著那個城市的擁擠 那個城市的自己
陌生的人群讓我們看到自己


不過 讓我最難忘的是這一餐
填飽肚子之餘 還享受了味蕾的感受
我。。。又想去泰國了
又想回來這chatuchak市集
約好明年好嗎?




4 comments:

  1. 我爱死这个周末市场。上次去走了一天。好多东西买!·去曼谷 必须再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2. 我上次去被人割包包,心痛死了。

    ReplyDelete
  3. 要不是闷热的关系,我会一直想来这里挖宝~

    ReplyDelete
  4. 哇。是有够便宜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