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寒假回家


我回家了 在台湾的137天
下飞机后 打电话给婆婆
婆婆准备的晚餐永远那么好吃那么温馨
谢谢您们的用心 谢谢您们在我去读书之前给的吉利红包
虽然不愿意收下 以后赚到钱一定会给你们double double的红包

看到那只笨狗 肥了
它认得我 就像是失散了很久的感觉一样
一直耍乖 要我狠狠的抱你
带了它出去 开着车窗
看着它那么兴奋 应该很久没接触外界了吧?

吃了很多在台湾吃不到的美食
开心得像小孩一样 狂吃
还是那种一边吃一边偷笑的感觉
看了很多电影 约了几个好姐妹
畅快的谈着笑着聊着
是一种简单幸福
每天睡醒后 发现自己没被室友吵醒
是一种简单幸福
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 舒服极了
是一种简单幸福



那天周末 换起角色
平时看他们在里面忙得疯了
今天自己在里面 成为他们的一角
虽然不知自己帮得上忙没有 但还是没有马马虎虎
该做的 都尽量做好记好
“欢迎光临”“谢谢”
下个周末再,见




2 comments:

  1. 没有被吵醒的早晨真的很快乐的~
    你平安回来就好了,我看见你的post,就知道,你很想家。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