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August 10, 2012

带着勇气



谢谢很多朋友都在问候我的结果,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不管是口才还是才艺。第一关,共有七位裁判林家冰还有师姐们的难题应付,刁难但面对到,一直攻我的身高问题,但最后全数七高票通过,受宠若惊。第二关amber,chuiling等的重重难关。总算回答到他们的问题,但还是兜在身高问题。才艺表演环节,水上画画,评审个个好惊讶,直问如何办到,赞不绝口,说很喜欢我的才艺,从来未看过,让我有点信心。过关斩将,兢兢刻刻,现在总算停止了。没遗憾,因我付出120%了。谢谢一直支持我为我打气的朋友们:")

8 comments:

  1. 没有追看Astro,所以都不懂你有参加哦~
    对,没有遗憾最重要~
    过程有时比结果还值得回忆~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祝福你成功:)

    ReplyDelete
  3. 是吗?你参加了华裔小姐?
    迫不及待看到你的表演,
    过程往往比结果重要,加油!
    尽了力,没让人生留下遗憾就好。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4. 你一直都很棒~~~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很喜欢你的positive态度。加油哦~
    <3

    ReplyDelete
  6. 过程也是无比重要的。我相信你一定能突围!: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