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July 29, 2012

烘焙曲奇


第一次学烘焙课。六种不同口味的曲奇
{butter chessy cookies, roasted peanut cookies, layer roll milk chocolate cookies, green peas cookies, almond crispy flakes cookies, blueberry scotch chips cookies}
学得还不错 有模有样嘛 老黄卖瓜 自卖自夸


老师 一看就是很熟练 不慌不忙的 准备材料
然后一一解释 我兴奋得 目不转睛
毕竟 我没试过烘焙曲奇 收获满满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 学习到 好值得 又赚了一天

好友的妹妹总是会请我到她家去 一起研究烘焙
我们爱吃 又爱尝试 每次都很期待结果的味道
而我最为贪吃 热热出炉的 我就是忍不住 爱偷吃一口
然后大喊 好好吃!我们成功了!


小叮当 诞生了!迫不及待分给大家吃 看着大家满意的表情 挺骄傲的呢!
那个小瓜呢 常常会自己在家尝试蛋糕饼干之类的
每一次 都很兴奋的和我分享着 这一切
你真的太有天分了!自己看书 自己配料!卖相也很不错!swiss roll





1 comment:

  1. wow!下次有机会的话,你也做一些给我们吃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