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hursday, June 28, 2012

那,『九份』续

 在九份里 也有叶枫小铺!
是间很特别的糖果巧克力店 包装都很让你哭笑不得 太创意






如此的卫生棉 是棉花糖哦 要不要试下?






 喜欢这一幕 好美的小巷

 很喜欢逆光!
有点失望 当轮到拍我时 却还是拍不到这样的感觉了

 最喜欢下面这几张 







好了,进入九份的秘密基地咯




古时代的糖果





这里有很多戏服 只要你附上几十元 就可以玩个一整天 不亦乐乎


花痴一系列开始慢慢上演 一发不可收拾!=P









 终于舍得离开 再爬上去 阿甘姨芋圆店
果然排长龙 听说 在这里吃 可以看得到整个九份的风景哦


芋圆好多 热热配上冷天气 好温暖





晚餐我们走到这间店面 老板和他老婆好爱旅行哦
整间店都是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照片 
有个伴 一辈子陪在你身边 一起旅行 很感动T.T





好大的福州鱼丸呢!老板很好人 愿意加汤给我们


他们还养了好多狗狗 超温馨的
有好几只都走到我脚下 看着我吃!
天啊!谁受的了你们无辜的眼神。。
太可爱了!我投降了



6 comments:

  1. 他们家的鲁肉饭好好吃~
    在九份有吃到炸杏鲍菇吗? 也是超好吃~~

    siny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鲁肉饭好好吃又便宜!!
      没有在九份迟到,可是在夜市有迟到^^

      Delete
  2. 九份很舒服!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里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喜欢这里,如果有机会,会重游<3

      Delete
  3. 我很喜欢这里,很有老街的feel~ 更喜欢台湾的柑仔店,有很多很多很棒的玩意都藏在里头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