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January 29, 2012

飞向台湾的那一端

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很实在。满足。足够充实自己了。
我把旅行比喻成一次次或长或短的梦,下了飞机就得提醒自己梦醒了,然后要回到模式化的工作生活中。但千万别放弃一个信念:依然要时刻准备着做下一场梦。
准备做下一场的梦吧,就算短暂又怎样?
下午三點,我站在飛往臺北的马航航空告示牌下仰頭望。夢想,原來這麼近! 我好激動好激動啊! 這是我念念不忘來的夢,原以為要好多年才能夠再次回到这里,可是夢想現在就站在我眼前。

「飛往臺北桃園機場的飛機已經請乘客們登機了!」
「飛往臺北桃園機場的飛機已經請乘客們登機了!」
 看著機場停機坪和跑道上或滑行或靜止的大小飛機,不敢相信,我真的到了嗎?

2011年1月12日 台中-第一站逢甲也是夜市
毕竟是十天的环岛游,当然做好功课設計了行程!当下就马上去换了手机卡-DIGI立即换了中华电信的字眼。好心的手机服务台小姐,一直很贴心的解释如何使用电话卡。幸亏是自己的iphone,一切比较方便,不用适应自己来使用台湾手机。配上一个七日制的上网服务,一日大概只需台币六七十元,对我们这种没上网就会挂掉的,实在选对了!
顺便问了手机服务台小姐哪里售卖客运票,原来只是直走左转再左转。


提示:如何从桃园机场到逢甲夜市?
购买Ubus统联客运到朝马站,票价为NT240。车程两个小时半。
时刻1630, 统联客运1625就抵达了,五分钟用于司机大哥忙着帮忙大家提行李进客运仓库。
1630真的就准时出发了!这就是台湾!





原本需两个小时半的路程,或许是司机大哥驾得快速,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足足帮我们省了半个多小时。提着不多的行李,乘搭计程车,大约NT120左右。

不到五分钟,就抵达了,有点不可思议,我们真的到了吗?倒数了那么多日子,今天终于很踏实的站在自己规划行程的土地上!
拿出行程表,翻開找到老早预定好的名宿電話:「喂,您好,乔老板吗?...... 我是马来西亚的林沛君小姐,我到台中逢甲啦!」

6 comments:

  1. enjoy your trip ! :))

    ReplyDelete
  2. 我也快要往我的夢想前進了,呵呵。
    想請問一下你們是住哪一間飯店嗎?

    ReplyDelete
  3. vivian,,,tq^^we did enjoy much

    瑜珺,我也是^^

    【EmbeR】,你是指哪一边的饭店呢?台北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对。
      你去台中吗?
      我这个五月会去台北哦!赫赫

      Delete
  4. hello~请问Ubus是在桃园机场那里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