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当我不是正职时




之前想做的事太多 往往不会以如所愿
毕竟一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扣除睡眠时间 剩下16个小时
再扣除吃饭时间 只拥有13个小时 再来扣掉10个小时工作时间
已经所剩无尽了 换来一个月后 领薪水就是最开心的时刻
想安静下定决心只做好一样东西-平面设计师
还是会徘回在-演员模特儿的边边

当了公司品牌BEGIRL的平面模特儿
BEGIRL服装品牌 可以在parkson/the store里找得到
嗯~~我是来当平面设计师的呢
怎么当起他们的模特儿来呢?lol (没关系 我有两份薪水,哇咔咔)
还能在光明正大的在正职时间中 做副业的工作!
这一次的拍摄 会出现在
parkson & the store catalog, cny 2012 print ads, counter poster
很多照片我都大爱 又尝试到不同的发型造型 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原来自己能有那么多的一面 庆幸能找到很多的林沛君
谢谢摄影师 le-frames company, siz makeup company
谢谢化妆师 fish,osa

更多的照片 只能等到一个月后 才能放上来=)
期待中 另外让我觉得更好笑的是
我是负责排版的那一位 model is jun/design is jun
(冷)

3 comments:

  1. 其实我真的觉得你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好赞!
    多才多艺 XD

    有才!!!!

    ReplyDelete
  2. 也让我们多看看不同造型的你吧 :)

    ReplyDelete
  3. snow,也没有多才多艺。谢谢你的赞美,想试试不同的东西,看看自己可以走到几远=)

    vincent,我也好想看看不同造型的自己,十二月就可以把全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