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好久不见

照片来自于mikapi 多谢她在面子书里tag我
这才唤醒了我沉睡已久的记忆
 这是在去年年尾 依稀记得
是我班的最后一次一起的旅行
PORT DICKSON

还是我驾车一大半的呢!哪来的力量?
要是平时的我 赖死都不当司机 一定在旁边呼呼大睡
到了后 还会松松眼睛 说 哦?到了哦?好爽哦!
你说我欠打吗?友人都会给予我这个反应 就像这符号一样 ==
你是猪吗?可以揍你吗?

日落的模样 记得那天的日落
的确很美 却很短暂 很快交班给黑夜守位



 

 我们四个女生

喜欢这张照片 很有友情的一张照片 完全不做作的自然照
这张照片 让我想起一首歌 失落沙洲的mv


大家陆陆续续到齐了 食物也准备得浩浩荡荡的 很丰富!


灿烂的他sky butter^^
他每次都帮的上我忙 我当了他是救星
常常什么不会的难题和困扰 都会请教他
他一无再 再而三的 教我
真的很谢谢他 欠了他很多餐 知道现在还是在教会我东西
也谢谢他平时对我的支持 感动^^



烧鸡翼 我自小喜欢吃~~


Ah teow还是发挥了他领袖的性格 充当BBQ厨师
当然 一开始时 我们也很努力的烧啊翻啊热啊
累了 饱了 就开始放弃了 哈哈


 我们的大合照

 

大家好久不见了 不知道有没有变了呢?
转眼的 九月份就到了 我们的毕业典礼 等着我们
属于我们的四方帽 我们的聚会


期待毕业典礼上看到每一个的你们!


深夜了 我们入住这里一晚 (待续吧)
 



3 comments:

  1. 在这样的地方BBQ是我向往的,可惜还没机会。。。嘻嘻。。。

    ReplyDelete
  2. 赶快和朋友plan一下吧!^^

    ReplyDelete
  3. 好怀念的一个地方啊…可是看到那个BBQ,我比较想要找朋友BBQ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