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March 14, 2011

v1 concept bar and restaurant

 生活节奏走得快 我却追不上
忘了几时  那天 v1 puchong
他们刚开张的时候 就被吸引想过去
但一直都没有机会 也因为太远了
终于心愿得偿了 哦耶还认识了jacklyn gan

红色ferrari很神气的站在门口 好帅好帅!


ipad就是他们的menu 够跩了吧?



 点了个homemade chocolate cookies
超好喝的啦 不骗你
对我这个不爱喝巧克力的人来说 刚刚好
不苦不甜 很牛奶 再配上曲奇饼干碎片
我还想再来一杯!

  

还有当然是我最爱的mash potato
必点菜 jackyln介绍
热热的马铃薯 再加上鸡碎肉蘑菇
和rosemay的配搭 很香很香
搞的我每次都很想去v1 都是因为它!!


这也很不错!
 


甜蜜的一对 好称啊^O^

danielle su

onnyee & iko



Jacklyn Gan 老板娘哦

2 comments:

  1. 哇,Ipad做menu
    也太酷了吧
    這地方
    很不錯醬

    ReplyDelete
  2. 喜欢rosemary的味道...
    每次煎马铃薯都要加一点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