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兔 年初二




 年初二 姑姑们都会来婆婆家一起拜年
可今年 比较特别的是 大家都选择出去外面吃
不是因为贪方便 只因为怕婆婆她辛苦
每次为我们做那么多客家菜 超好吃的叻!
婆婆 有上过阿贤人情味的了!
婆婆她保留了最传统的味道 赞赞赞!
好为婆婆骄傲哦^^

碧华楼 我最爱这道菜了
里面是切碎的鸡肉和奶油mayo
说到奶油mayo 我最是爱到什么菜都想来给它点一下才行
咔咔咔咔

 love legging


傻佬 林赋承 非你莫属
我的弟弟
很奇怪的是 他不叫我姐姐 我不叫他弟弟
我们都互叫对方全名 习惯了 从小到大


妈咪怎样偷拍 都是那么年轻美美的



 泡贺岁片的时刻
新年就应该看贺岁片 有气氛 应节嘛
i love hongkong


总觉得我像带了假发的弟弟



还嫌早得很呢 不想那么早回家
精神得很 来来来!



我们玩小小的啦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