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体验 X 体会


我仍记得那小女孩 回头看着我
我看着她的眼神 我知道 她和我一样 很喜欢这里
来得及捕捉到这一幕 这一张是我最满意的
不做作 自然 就像这里的uk farm农场一样

羊放了出来 一只两只三只四只
啊!多得我已经数不清 算了多少只

 

这里的羊 品种分为五种
在马来西亚可以养起那么漂亮的羊来
很不容易 它们就像是老板的宝贝一样
老板他 凡事亲力亲为 凡事自己来
是令我对他很敬佩的一点
七点起床 看羊 喂羊 照顾羊 培育羊 控制羊生产
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很荣幸 被邀请参与UK FARM BLOGGER MEDIA TOUR的免费2天1日游的活动
说真的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 写部落格 可以认识到你们^^
也没有想过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影响别人 可以当个媒体
爱农场的亲切,爱自然的美丽,爱那群羊羊们 爱你们,blogger rocks!^^


左边是在我们里 年纪最小的blogger
十七岁 青苹果 小小的她 得过2010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呢
她好像我的妹妹呢 虽然我没有妹妹 哈!
和她一起玩闹 都不会有隔膜 都很谈的来 讲不停=D
你真的好可爱哦!!spm加油哦^^

右边的就是 joantang
之前不久就认识啦 她就好像我的姐姐 哈哈!
大家喜欢的事情 都一样 物以类聚嘛
喜欢旅行 喜欢摄影 喜欢写部落格
和她谈起话来 尤其是旅行 她真的可以和你说三天三夜=D






















看我 继续奔向羊羊们的怀抱里
你们不要再跑了啦!来和我拍一张嘛!=P

***********************************************************************************
来 我们再下站出发
让我的照片 带你们一起去心的旅程

选择迷你马 或是 迷你巴士


    其他部落格们 sandra 和 bearlim 你们两个好像哦!
啊!是鸵鸟。我们来喂鸵鸟


还挑食呢 要吃好草


好漂亮的羽毛!可不可以。。。。。。。嗯。。。。哈哈!


可以!工作人员pass了它们的羽毛给我们
好舒服啊!好软好滑!好好摸!




=下篇 待续=

我明白 体验和体会是不一样的
你在书本里体会的事情 和你亲自来这里体验
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很写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我记住了

12 comments:

  1. 喔~居銮是我妈妈的 hometown 呀~ 那里真的有很多这样类似的农场。下去我要去~

    ReplyDelete
  2. hahahaha,我是2009的得主阿~哈哈哈哈
    我们也不过相差3岁罢了!!
    真的好怀念阿~我们再搞个聚会!!
    Trip都好~^^

    ReplyDelete
  3. 哈哈,有点内疚的感觉~
    我还没更新....

    ReplyDelete
  4. 眼前就这么大群的羊儿经过,壮观极了!肯定是很不一样的体会啊!

    ReplyDelete
  5. 羊咩咩...它们的品种很漂亮!哈哈!入场费是免费的吧?

    你们啊,在一起一定是很疯狂地一直继续计划下一个旅程,去体验每一个特别的事情特别的地方!呵呵...

    ReplyDelete
  6. 克莱夫
    没有很多这样的农场
    只有一个啊^^不错去

    Rye
    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刚好她是负责人的表妹呢 好巧

    green apple
    是哦??哈哈哈 我看到你部落格那
    是2010年^^好啊!好啊!
    真的好怀念的!

    ReplyDelete
  7. 梦旅飞
    等你更新^^

    Vincent Cho
    是啊~从没亲眼看过

    yiipin
    咩咩..全都是免费的
    你猜对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入场竟然是免费的!!!yiipin, jom!
    你的相机很棒,拍的照片都很棒!!!赞!

    ReplyDelete
  9. make life easy
    我们两天一夜的所有行程
    吃喝玩乐 都由uk farm包办^^

    谢谢=)有些是其他blogger拍摄的=)
    都参在一起了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