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play hard

认真玩^^
iko总爱kacau
陪她去朋友眼镜店新开张
她还随便拿个眼镜帮我戴上去
我拼命说,救命啊,不要kacau我,要输了==
还不停偷拍我照==



又是再玩的时刻 哈哈哈哈

video 10.9.2010
在sakae sushi 却玩了起来
厕所纸游戏 五秒了 wuhoooooooo~
按这里

8 comments:

  1. 哈哈~好像很好玩~虽然很费!

    ReplyDelete
  2. 认真的女孩总是最美丽,哈哈!

    ReplyDelete
  3. Candlelyn
    哈哈,真的有点废,比速度快的
    =快拉完厕纸=

    樱樱美黛子
    哦?最傻吧?哈!

    ReplyDelete
  4. 你剪頭髮了對不對?很漂亮的說^^

    ReplyDelete
  5. 哈哈!这游戏真的有点废,阿哈哈!你也换了《你不知道的事》噢!哈哈!很好,那我可以去到哪个不落都可以听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6. Alishel Lee
    嗯~只剪了前面
    总觉得我头发变得很像草,哈哈
    还是谢谢你了^^

    yiipin
    还有很多游戏也是很废~下次post别的游戏上来
    是啊~还是觉得很好听呢~
    几乎全部部落都放这首吧

    ReplyDelete
  7. 这首歌,最近很红~
    再加上jason chen又唱....

    哈~iphone总是许许多多古灵精怪的游戏~

    ReplyDelete
  8. 梦旅飞
    真的很红
    要是谁看了恋爱通告,
    都会爱上这首歌
    无可抵抗的魅力

    是啊,什么都有!哈哈哈

    ReplyDelete